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冠軍瓦林卡5盤拍落梅迪維夫 挺進澳網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haddeo

前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瓦林卡今天力戰 5 盤,以 6 比 2 、 2 比 6 、 4 比 6 、 7 比 6 ( 2 )、 6 比 2 擊敗俄羅斯第 4 種子梅迪維夫,挺進澳網男單 8 強賽。

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曾在大滿貫賽兩度遭遇瓦林卡(Stan Wawrinka)都獲勝,但是 2014 年澳網男單冠軍瓦林卡在開賽後兩度破發,搶下首盤。

不過, 2019 年美國公開賽輸給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獲得亞軍的梅迪維夫,在第 2 盤兩度破發後扳回一城,並在第 3 盤第 7 局破發,順利拿下第 3 盤領先瓦林卡。

但瓦林卡拒絕屈服,在第 4 盤搶七中以 7 比 2 輕鬆拿下,然後在第 5 盤兩度破發,連追兩盤擊敗梅迪維夫。瓦林卡將在 8 強賽迎戰德國第 7 種子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

茲韋列夫以 3 個 6 比 4 輕取俄羅斯第 17 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