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西奇準大三元無用 雷納德奪36分率快艇險勝

圖片來源:Luka Doncic Twitter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獨行俠球星唐西奇繳出 36 分、 10 籃板、 9 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但快艇仍在雷納德奪得 36 分的率領下,以 110 比 107 險勝獨行俠。

今天的比賽中,快艇、獨行俠兩隊陣中頭號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唐西奇(Luka Doncic),都攻下全場最高的 36 分。

雷納德另有 11 籃板、 2 助攻,唐西奇則有 10 籃板、 9 助攻,與「大三元」擦身而過。

快艇今天贏球,戰績提升為 31 勝 13 敗,西區聯盟排名第 2 ,僅次於 34 勝 9 敗的洛杉磯湖人;獨行俠輸掉這場比賽,戰績來到 27 勝 16 敗,暫居西區第 5 。

今天比賽的上半場打完,快艇 60 比 49 領先獨行俠 11 分,但獨行俠在第 3 節打出 29 比 22 攻勢而拉近比數。

第 4 節剩下 5 分 47 秒時,唐西奇兩罰俱中,幫助獨行俠要回領先,但雷納德又讓快艇重新掌控戰局。

比賽剩下不到 2 分鐘,雷納德傳出助攻,讓隊友沙米特(Landry Shamet)砍進三分球,快艇 105 比 98 領先獨行俠,隨後雷納德自己也投進三分球,讓快艇以 108 比 100 奠定勝基。

除了雷納德的 36 分、 11 籃板「雙十」成績,沙米特攻下快艇次高的 18 分,板凳出發的威廉斯(Lou Williams)、哈洛(Montrezl Harrell)分別拿下 16 分、 12 分。

獨行俠後衛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今天則挹注 13 分,替補球員馬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斬獲 12 分,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進帳 10 分、 9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