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球后Ashleigh Barty上演逆轉秀 拿下澳網首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球后 Ashleigh Barty 今天有驚無險,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上演逆轉秀,擊敗排名第 120 的烏克蘭女將 Lesia Tsurenko ,挺進第二輪賽事。

Ashleigh Barty 在潮濕的墨爾本主場享有澳洲球迷加持,雖以 5 比 7 丟掉首盤暫時落後 Lesia Tsurenko ,但隨後以 6 比 1 、 6 比 1 連下兩盤,扭轉戰局。

23 歲的 Ashleigh Barty 賽後提及,首盤雖然表現欠佳,但她總覺得一切在掌控之中。她表示:「這一切都很好,回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另外, Ashleigh Barty 也形容墨爾本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球迷的支持「完全令人難以置信」,表示自己總是希望在這裡打球。

Ashleigh Barty 在下一輪可能遇上斯洛維尼亞好手 Polona Hercog 或是瑞典女將 Rebecca Peterson 。

Ashleigh Barty 面臨將澳網女單后冠留在家鄉的壓力,上次澳洲奪下澳網女單冠軍是在 1978 年,由澳洲女將 Chris O’Neil) 封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