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號誌故障誤點 基隆高中期末考延後40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到台鐵誤點影響,基隆高中今天期末考雖延後 40 分鐘舉行,不過仍有 30 多名學生受到影響,基隆高中組長高佩瑄今天說,這是她到校服務 17 年以來,第一次遇到期末考延後。

國立基隆高級中學教務處試務組長高佩瑄今天向記者表示,原定上午 8 時 20 分舉行 108 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考,但受到火車誤點影響,考試時間變更為上午 9 時開始,至於高三全天仍排定自習,高一和高二第一節課考數學。

高佩瑄指出,高一和高二今天有 380 名學生參加考試,校方雖調整考試時間,但仍有部分學生第一節考試遲到,據校方在上午 8 時 40 分統計,約有 30 多名學生受到影響。

她說,原本規定遲到 15 分鐘就不得應試,但目前得知學生都在遲到 15 分鐘內進入教室,且校方同時採取變通措施,第一節考試無論遲到多久都可應試,目前沒有學生反映需要延長考試時間,第一節考試也在上午 10 時 10 分順利結束。

台鐵清晨 4 時 35 分起,南港與汐止的東線及汐止與七堵間西線號誌都發生故障,上午 8 時 34 分才修復,估計列車平均至少延誤 20 分至 30 分鐘,台鐵統計,共影響 56 列次、約 2 萬 3850 名旅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