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台灣人,有戰死,無投降」我們會繼續戰鬥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1/113,雖然政黨票沒有過 5%,但台灣基進終於在國會中取得了一個席次,也打破了地方派系的魔咒,這是第一次,有台灣基進的聲音正式進入政府體制裡。

從第一次參選,已經是第六年,我們花六年的時間,從高雄起家,站穩腳步,一路走到今天。

一路上,非常感謝每一位志工,與你們一起在街口風吹日曬,就算文宣被丟在地板上,但撿起來繼續重拾笑容,這樣的勇氣和堅持都是最難忘的回憶,你們是基進最珍貴的資產,沒有之一。

同時,也要感謝提供我們掛布條與看板、贊助我們打選戰的所有支持者,陪伴我們從無人知曉,到現在我們有 44 萬票的託付,正是因為有你們當後盾,基進的戰士才能義無反顧地往前衝。

當然,還有每一個與我們握手、跟我們喊加油、與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台灣基進絕對無法走到今天,是你們給我們繼續為台灣戰鬥的勇氣。

我們是台灣之盾,那麼你們就是捍衛基進的基進之盾。

所以,為了你們、為了台灣,台灣基進會繼續戰鬥。

「台灣人,有戰死,無投降」。台灣基進會繼續戰鬥,無論是在國會中、在街頭上,在網路上,在台灣每個角落。我們會繼續堅持基進式的戰鬥、基進式的務實、基進式的浪漫。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2022 的地方選舉,台灣基進都絕對不會缺席。

請繼續支持我們,加入我們的隊伍,成為志工、成為黨員、成為捐款者,讓我們的意志匯流在一起,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戰鬥!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