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鷹將士殉職全國降半旗 蘇揆取消出席政院尾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8 名將士殉職,今天舉行公奠儀式,行政院也宣布全國下半旗以表哀悼。行政院長蘇貞昌原訂今晚出席政院年終感恩餐會也因此取消,由秘書長李孟諺代表出席。

行政院年終感恩餐會今晚在新莊典華飯店舉行。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因為考量今天的國內氛圍,取消原定出席餐會的行程,由李孟諺代為出席,向政院人員表達感謝。

李孟諺致詞時表示,原本院長、副院長要出席跟大家一起聚餐,表達感謝,但非常遺憾 1 月初發生黑鷹失事,今天舉行告別式、全國也降半旗;不過,一個月多月前就訂好的餐會無法再更改,所以今天改由他與幾位政務委員、政院副秘書長等人一同出席,原定表演活動也取消。

他說,雖然餐會形式有些變動,但要向政院人員表達感謝的心意不變,仍要感謝大家的辛勞,在過去一年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包括台商回流、非洲豬瘟防治、減稅等。

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一起同心協力、為國家努力;也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