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暐捷攻守平均教練團期待 盼盡快追上學長

羅暐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去年選進捕手羅暐捷,代理總教練林岳平對他有高度期待,期許他未來成為球隊主戰捕手。羅暐捷期盼身體健康,「捕手是很複雜的工作,趕快追上學長們的腳步」。

台職統一獅隊去年選秀第 2 輪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捕手羅暐捷,羅暐捷去年僅在台職二軍出賽打 1 個打數、守右外野,後來因為生病沒有再出賽,也還沒在職棒場上以捕手身分亮相。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分析目前獅隊陣中的捕手群特性,特別點名羅暐捷,看好他成為球隊未來新生代的主戰捕手,提到他具有左打優勢,攻守都有一定水平,期待他成為攻守俱佳的捕手戰力,但也提到捕手除了技術層面的能力,臨場的經驗更重要,這也是年輕選手相對缺乏的部分。

羅暐捷表示,進到職棒後,明顯感到與業餘強度落差很多,雖然還沒有捕手職棒實戰經驗,但平時會多請教學長,「每個學長看的面向和想的事情都不一樣,多問多學,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今天獅隊新秀球員跳水儀式,羅暐捷喊出:「身體健康」,也提到捕手是很複雜的工作,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盡自己所能,並期許自己「趕快追上學長們的腳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