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鷹殉職將士移柩民眾持國旗致敬 蔡總統親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8 位將士在黑鷹事故中殉職,移柩車隊今天下午 5 時許在憲兵前導下從三總出發,大批民眾醫護拿著國旗向殉職將士致敬,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門口親自迎接車隊,悼念緬懷。

蔡總統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陪同,帶領國防部全體官兵同仁向殉職將士告別,在司儀致詞「任務已經結束了,謝謝你們,我們保證會克盡軍人職責,竭盡忠誠,堅守崗位,願你們一路好走」下,哀悼追思,場面肅穆。

國防部為表彰追思沈一鳴等 8 位殉職將士,今天下午以高規格移柩,路線從三軍總醫院懷德廳啟程,最後抵達空軍松指部。

移柩車隊沿途行經國防部等 19 處地點,路線全長約 13 公里,採「慢速引導」並規劃 37 個致敬點,供官兵代表及民眾致意。

松山基地指揮部明天將舉行公祭,除了棺木覆旗、追晉軍階、頒發褒揚令與旌忠狀外,將有 4 架幻象 2000 戰機衝場,以「缺席隊形」編隊,悼念殉職人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