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春訓備戰赴日交流賽 古林睿煬與林安可先發

統一獅隊新秀古林睿煬(前 )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展開春訓,代理總教練林岳平接下重責,對於球隊訓練已有規劃, 2 月將與日職球隊打 3 場交流賽,排定讓外界十分期待的新秀古林睿煬、林安可任先發投手。

獅隊今天在台南南英商工舉行開訓典禮,林岳平卸下球員身分後,改以代理總教練身分出席,對於春訓訓練有初步的規劃,獅隊預計 2 月將赴日本與日職西武獅隊、阪神虎隊打共 3 場交流賽,林岳平表示,赴日本交流賽球員主要會以年輕球員為主。

3 場比賽目前先發投手已有規劃,首場與西武獅隊比賽將由古林睿煬扛先發,林岳平表示,這是要展現球團的誠意,古林睿煬為 2018 年獅隊選秀第一指名球員,去年日本交流賽本來有在名單內,後來因背部不適沒有登板,這次球團也希望看到他能投出好表現。

至於赴日第 2 場與阪神虎隊比賽,目前預計由業餘時代「投打二刀」好手林安可扛先發投手,林安可為 2019 年獅隊選秀第一指名球員,下半季先以打者身分在一軍出賽,也打出不錯成績。林岳平表示,林安可為新球季球隊規劃中的先發投手,也希望藉由交流賽實戰,觀察林安可的狀況,才可確定接下來讓林安可雙刀發展,還是專注於投球或者打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