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籲踴躍投票 維護大家投票的權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投完票受訪表示,長久以來的種種努力就是為了維護大家投票的權利,並呼籲國人踴躍投票。

卓榮泰上午 10 時現身位在內湖三民國中的投票所,不少民進黨支持者上前寒暄、加油打氣,也有熱情的支持者排隊與他合照。

卓榮泰投完票後接受媒體採訪,首先感謝所有出門投票的民眾,接著感謝今天的好天氣。他表示,長久以來的種種努力就是為了維護大家今天能夠出門投票的權利。今天上午各地陸續回報,返鄉投票的人潮非常踴躍,聽到這樣的消息令人開心。

他說,雖然排隊的人潮多,但是民眾都很有耐心,這樣的耐心是對於這片土地的用心。

卓榮泰透露,昨天結束選前之夜的晚會後,仍持續關注各種消息直到凌晨 0 時才就寢,甚至半夜還醒來 2 次,看新聞、簡訊跟 LINE,確認情況。每次看完確認一切平安、沒有突發狀況後,很快地就再度入眠,可以說是度過了一個平安夜,這也代表台灣的民主進入純熟階段,應該要好好珍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