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舉辦徒步遊行 林右昌陪蔡適應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之夜,民進黨蔡適應由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掃街拜票。

尋求連任的立法委員蔡適應晚間舉辦「 1.3 . 14 愛基隆邁向勝利大遊行」,隊伍從基隆火車站北站出發,沿途發送基隆囝仔氣球,支持者並高呼「 2020 台灣要贏,蔡適應凍蒜、蔡英文凍蒜」。

蔡適應致詞表示,昨天的大型造勢活動過後,大家今天繼續陪他徒步掃街請託,相信過去 3 年多來市民清楚看到他在國會表現第一名,市民會大方用手中一票繼續支持他,他也會非常努力到最後一刻。

蔡適應表示,今晚徒步掃街就是要讓所有市民知道,如果肯定他在國會表現,肯定基隆這幾年來的改變,希望明天踴躍出來投票,用一票決定基隆的未來,用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這一票非常重要,台灣頭的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林右昌說,選舉到最後階段對於總統蔡英文和蔡適應勝選非常有信心,選前之夜希望早點開始早點結束,讓所有支持者早點回去繼續幫忙拉票、催票,明天也希望大家踴躍投票,盡到良善公民的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