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穩定2020大選供電 台電出動近2000人備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大選在即,台電表示,為確保各地投開票順利、儘速排除停電事故,台電將加派搶修人力,同時派員進駐中選會與選務中心,全台動員近 2000 人備戰。

2020 總統暨立委選舉將在 11 日登場,台電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將緊盯各選舉場所供電情形,選舉期間若有突發停電事故,會立即派員排除故障,儘速搶修復電,讓民眾安心投票。

台電已成立穩定供電應變小組,投票日當天將出動 1970 人備戰,包含各區處輪值巡修調度人力 916 名,以及增派 1054 名支援搶修人力,是平時輪值人力的 2 倍。

台電說,已加強維護中選會、各選情中心及投開票所的線路設備,同時,也通知各地選舉委員會加強檢查以及維修各自備線路設備,並備妥不斷電系統(UPS)與緊急發電機設備,確保投開票順利進行。

為了因應投票日突發狀況,台電將派員進駐中選會、選務中心及計票中心,直到計票結束,協助處理緊急停電事故。除了增派人力,台電也在各選務機關設置發電機待命,總共出動 22 具大型發電機與 127 個小型發電機。

台電說,會注意火力電廠及核能電廠運轉狀況,暫停例行性測試及非必要維護工作,維持各發電機組穩定供電,讓投票日當天供電無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