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副總統助選蔡培慧 馬文君辦螢光派對掃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南投縣魚池鄉助選民進黨南投縣第 1 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傍晚則將舉辦「埔里造勢大遊行」螢光派對。

南投縣第 1 選區(埔里鎮、草屯鎮、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仁愛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上午由陳副總統陪同到魚池鄉、埔里鎮掃街,下午再由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在國姓鄉掃街,傍晚則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助選,並在草屯虎山親水公園辦踩街活動。

蔡培慧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場選戰象徵南投的新政治與新力量,相信選民都有看到,她就是專業、會做事、在地方打拚的人;近年也有越來越多青年回鄉,自己也是其中一員,希望更多人響應,使南投建設越來越好。

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傍晚將在埔里鎮舉辦「埔里造勢大遊行」螢光派對,現場提供螢光棒、氣球,隊伍將從埔里競選總部出發,繞行中山路二段、仁愛公園、埔里早市、八德夜市等地。

馬文君競選總部表示,馬文君為地方爭取新台幣 150 億元經費補助,也揭發慶富獵雷艦弊案,守住 358 億元民脂民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