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返鄉投票貼紙 圖文作家籲政黨票投14號民主進步黨

圖文作家魔魔嘎嘎(左 2)呼籲政黨票投 14 號民主進步黨。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倒數 48 小時,大返鄉行動登場,民主進步黨近期與許多圖文作家合作,推出九款呼籲返鄉投票貼紙,今(9 日)更邀請圖文作家魔魔嘎嘎與民進黨籍民意代表一起召開記者會,齊聲呼籲青年買車票、返鄉投票,將總統票投給 3 號蔡英文,政黨票投 14 號民主進步黨。

圖文作家魔魔嘎嘎表示,自己平常在關心許多政治議題,也會分享自己的看法,但因為一些議題太嚴肅、無聊,所以她一直嘗試用圖文方式呈現,讓議題更活潑、可愛,讓青年更願意來關心這些議題。

這次民進黨與圖文作家推出返鄉投票貼紙,魔魔嘎嘎透露,自己一聽到這個邀請,馬上就打硬了,因為她覺得 2020 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將決定台灣許多事物的未來走向,而青年返鄉投票很重要,所以她就以漫畫形式來推廣,用粉專角色扮演返鄉回家投票青年,呼籲大家一起回家投票。

魔魔嘎嘎坦言,好險自己生在台灣,如果生在中國就沒有創作自由,也沒辦法自由創作,自由出版還會被抓,所以台灣一定要繼續保持民主自由。她也呼籲,政黨票請選 14 號民主進步黨,總統票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

民主進步黨大返鄉行動推出的九款貼紙。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