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年輕人相信民進黨 籲投票確保台灣未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德勝利造勢晚會今晚在彰化市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年輕人相信民進黨,不希望政府財政困難、也不要政府把核廢料丟給下一代解決,呼籲踴躍投票,確保台灣未來。

民主進步黨今天晚上在彰化縣彰化市的精誠夜市,舉辦「英德勝利造勢晚會」,出席的除蔡總統外,包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在彰化縣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黃秀芳、陳秀寶、陳素月、洪宗熠、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也都到場,展現團結氣勢。

蔡總統演講時指出,如果國民黨回來,以前 633 的團隊會回來,國民黨 2008 年到 2016 年執政時經濟最差,台灣經濟成長率在亞洲四小龍吊車尾,民眾在 4 年前選擇了民進黨,經濟成長率成為四小龍首位,台商投資增加,如果讓國民黨回來,這 4 年來的努力就白費。

蔡總統指出,為什麼有這麼多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因為年輕人相信民進黨的理念,不希望政府財務困難,變成他們未來的負擔,年輕人不想看到台灣重啟危險的核四,把解決不了的核廢料丟給下一代,年輕人不想看到經濟被鎖在中國,薪資因此疲軟,年輕人的未來就是台灣的未來,她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確保台灣的未來。

賴清德則說,他要呼籲彰化的鄉親,只剩 3 、 4 天就要投票,大家幫忙拉票,不管有多忙一定都要去投票,而且要把小孩子叫回家投票,因為這次的選舉,投票率會決定輸贏,決定蔡總統會不會連任,也決定民進黨是否能在國會席次過半,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