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挺傅不挺藍 吳敦義:應對黨有忠誠義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立委選舉泛藍分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多次公開力挺無黨籍傅崐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前事已過,不多做批評,但做為黨提名總統搭檔,應有忠誠的義務。

吳敦義今天臨時新增花蓮行程,被問到張善政多次公開挺傅崐萁,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前事已過,不必再去批評,社會自有公評。做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當然要支持黨提名人選;而作為總統候選人搭檔,也對國民黨有忠誠的義務,強調「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對於國民黨在花蓮選情,吳敦義說,花蓮立委選舉雖有民進黨、無黨籍競爭,但花蓮藍軍選民最多,總統選情韓國瑜能一枝獨秀,也懇請鄉親也支持國民黨唯一正式提名的黃啟嘉。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表示,面對一場黑白不分的選戰,有不敢用民進黨顏色的候選人,還有不斷蹭藍、混淆是非的無黨籍候選人。呼籲國民黨所有候選人都要堅持到最後,體現如同城隍爺一樣黑白分明、公正不阿的精神。

吳敦義與黃啟嘉到城隍廟參拜,也到競選總部提振士氣,慰勞輔選幹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杜建德、黃復興黨部副主委韋渝惠等人陪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東台灣獨漏花蓮,昨天以網路直播方式,與搭檔張善政、花蓮縣長徐榛蔚談花蓮建設,推出傾聽之旅「線上版」,直播尾聲, 3 人大方為總統、國民黨拉票。但談到區域立委選舉,韓國瑜不發一語,張善政則呼籲,泛藍團結,支持能下架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因完全沒提到黃啟嘉,被外界解讀在為傅崐萁輔選。

對於泛藍分裂,傅崐萁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集中力量讓民進黨、總統蔡英文下台,才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且自己對花蓮交通建設、青年關懷等政見,都和韓國瑜完全一致,呼籲泛藍應團結,讓泛藍立委在國會過半。

挑戰連任的花蓮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今天由副總統陳建仁陪同,從最南端富里鄉一路往北掃街至瑞穗鄉,陳建仁表示,泛藍陣營無法取得團結,團結的民進黨則努力爭取勝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