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拋偶包 伸貓掌拉抬愛徒賴品妤 相約11日汐止一起宣布當選

林昶佐賴品妤師徒合體同戴貓手路口拜票。 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7 日清晨無黨籍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前往汐止合體過去國會助理,挑戰新北市七星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賴品妤。師徒兩人合戴一套貓掌手套,與民眾揮手、比出同樣是「六號」的手勢,來往車輛、行人反應熱烈,爭喊「支持你!」、「凍蒜啦!」

「我管他的,不用睡了」林昶佐凌晨衝來汐止跟賴品妤一起站路口,站完再直奔回防自己選區到市場掃街拜票。身為一個搖滾巨星卻戴上超萌貓手,林昶佐笑稱自己真的是放下偶像包袱,因為「過去在我團隊最認真有正義感的賴品妤,是新北七星區的最優質選擇。」

林昶佐這樣拼命相挺,賴品妤直呼「超感動!」有前老闆一早來陪她站路口,讓她和她的團隊更有信心,也表示自己明白這一席對民進黨國會過半非常重要,一定要取得勝利!

選舉剩下最後幾天,賴品妤說盡人事聽天命,把能做的做到最好,剩下時間緊張激烈,沒有休息的空間,每天行程都從早到晚,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用、來衝刺,跑行程時都跟大家說要拉票、要固票、要出來投票,年輕人出來投票是最大關鍵!

一旁的林昶佐則補充,「我認識的賴品妤不會為了這種事緊張啦!」。被問到對手出奧步阻撓她的團隊發傳單,賴品妤表示,這種小奧步對大局影響不大,而且離選舉日剩下幾天,大家都非常忙,不一定有時間選前提告,但是回擊提告是一定要的,追究下去最容易吃上刑責的就是李永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