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消費性電子產品支出大增 今年可望再創新高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 2020 年消費電子展(CES)將於 7 日揭幕,主辦單位今天表示,今年美國來自穿戴裝置、智慧裝置以及串流媒體服務的消費性科技支出大幅提高,銷售額應會再創新高。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主辦單位表示,預期今年約 300 種在美銷售的消費性科技產品與服務,銷售額可達 4220 億美元,比去年多 4 %。

主辦美國消費電子展的美國消費科技協會(The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表示,串流服務與無線耳機大受歡迎、新裝置可連接 5 G的未來性,加上人工智慧(AI),在在推高了消費者對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興致。

美國消費科技協會總裁兼執行長夏皮洛(Gary Shapiro)表示:「越來越多消費者擁抱更快速的連接、先進智慧,以及現今科技帶來的似乎永無止境的內容, 2020 年將成為消費性科技產業營收再創新高的一年。」

「我們會看到本週的 2020 年消費電子展展場到處都是 5 G連接與AI,從數位醫療到自駕車以及智慧家庭,都是讓我們生活朝更好方面改變的重要技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