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見發表會 吳怡農:以保衛台灣、投資台灣、團結台灣來壯闊台灣

「請跟我一起壯闊台灣!」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0日發佈第二部競選宣傳影片。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4 日下午舉辦公辦政見會,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提出「保衛台灣、投資台灣、團結台灣」來壯闊台灣的理念。

「有國防有和平、沒國防被霸凌」吳怡農先對黑鷹失事事件再次表達哀悼,並提醒第一線的國軍所承擔的風險與辛苦,是一般人無法想像,因此他從參選一來,就主打國防,關心國家安全。吳怡農強調,台灣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不需要依附中國。也因為如此,包括後備制度的落實、組織、訓練,需要培育人才、改善軍隊管理等改革也就更顯重要。

除了安全的台灣,吳怡農表示台灣也當然要追求繁榮、永續。他從過去在金融業服務的經驗來看投資台灣。指出中國不透明市場風險,讓許多國家不想再與中國合作,這正是台灣的機會。要把握這個機會,吳怡農認為需要重視對「人才」投資。另外更重要的,就是揭秘權限的安全制度,有了完整配套,才能與他國合作:技術轉移、研發、製造,建立條龐大的產業鏈,就能推動產業發產。

「團結台灣」也是吳怡農參選以來,不斷試圖爭取跨黨派合作的原因。吳怡農多次呼籲黨派競爭需要暫時放下,讓政治不要淪為口水戰。近日他再發起 18 歲公民權的倡議,便在尋求在新國會能有不同政黨一起合作完成修憲。這是他所期待的新國會新典範。

吳怡農最後呼籲選民,在 1 月 11 號投下關鍵一票,共創和平、繁榮、自由的台灣。

吳怡農將在明晚 5 日於林森公園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眾大咖都將現身拉抬選情,要助他一舉奪下關鍵一席。包括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玉琴、洪申翰等。還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焦糖陳嘉行、財經網紅胡采蘋、音樂人鄭宜農、朱頭皮、吳志寧都將到場相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