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藍營小蜜蜂車隊助選 綠5日起連3天打總統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雲林縣弱勢團體今天籌組機車宣傳隊伍「小蜜蜂助選團 168 長征」,為國民黨總統、立委候選人衝刺。民進黨則規劃明天起連續 3 天,總統蔡英文在雲林掃街。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指出,天氣是冷的,但支持者心是熱的,弱勢團體願意為雲林無私付出,從今天起至 10 日共 168 個小時,將行遍雲林街頭巷尾宣傳,為雲林縣第 1 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第 2 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還有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掃街拜票。

許宇甄和國民黨雲林縣議員賴淑娞等人與助選員致意,機車隊誓師後從黨部出發,願雲林能因小蜜蜂機車隊伍的街頭巷尾宣傳而能「一路發」。

蔡總統原訂今天下午到雲林縣北港鎮參加雲林縣第 1 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萬人造勢活動,但因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民進黨暫停辦理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告訴中央社記者,雖然今天北港萬人造勢活動取消,但蔡總統關注雲林選情,將在 6 日分別參加斗六和麥寮鄉的萬人造勢活動,為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