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hris Paul關鍵時刻飆13分 雷霆逆轉擊退獨行俠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雷霆後衛 Chris Paul 在終場前 4 分 31 秒內砍進 13 分,率領球隊以 106 比 101 逆轉擊敗獨行俠。

今天比賽剩下不到 3 分鐘,雷霆還落後 7 分,但在 Chris Paul 率領下打出一波 14 比 2 攻勢,最終逆轉取得勝利。這是雷霆近期的 3 連勝,也是他們近 8 場比賽的第 7 勝。

終場前 24.1 秒,獨行俠以 101 比 102 落後 1 分,原本有機會超前,但陣中球星 Luka Doncic 持球不小心被雷霆球員 Danilo Gallinari 拍掉,球就落到雷霆的 Steven Adams 手上,讓贏球契機溜走。

之後 Dennis Schroder 、 Shai Gilgeous-Alexander 各自罰進兩球,雷霆就以 106 比 101 奪下勝利。

Dennis Schroder 今天攻下全隊最高 20 分, Chris Paul 全場進帳 17 分,另有 3 名隊友繳出「雙十」表現,包括 Shai Gilgeous-Alexander 的 19 分、 10 籃板, Nerlens Noel 的 12 分、 12 籃板,以及 Steven Adams 的 10 分、 11 籃板。

Luka Doncic 奪得全場最高 35 分,但三分球 16 次出手只命中 3 球,與三分線內 13 投 9 中的表現相比遜色許多,他這場比賽另有 10 籃板、 7 助攻。

雷霆今天贏球後,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 18 勝 15 敗,西區聯盟排名第 7 。獨行俠輸球後,戰績為 21 勝 12 敗,暫居西區聯盟第 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