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菊陪同車掃中山區 吳怡農不懈堅持換來數百民眾簇擁

1 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民生社區,陪同民進黨超人氣新人,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進行車隊遊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吳怡農改變了台灣的政治文化,我們應該給他最大的信心與鼓勵。」1 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民生社區,陪同民進黨超人氣新人,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進行車隊遊街,數百位民眾聞風趕來圍觀,想要當面給予他們祝福。

「絕對有信心,但是也絕對不能鬆懈」,封關民調顯示吳怡農與對手蔣萬安已經是五五波的狀態,吳怡農表示最後 10 天的衝刺,選區的每個大街小巷都不能放過,不想錯過每一個選民。

吳怡農強調,投入選舉短短 4 個月,能得到這麼多的支持,讓他知道,他的立場沒有錯、盼接下來的 10 天,所有的朋友、所有的支持者一起幫忙拉票,11 日投票當天,「把票投出來!」

1 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民生社區,陪同民進黨超人氣新人,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進行車隊遊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2 日 2020 的第一個上班日,一早總統蔡英文更要陪吳怡農在小巨蛋旁的路口向選民打招呼,全力拉抬選情。吳怡農強調,蔡英文上午發表的元旦文告中,提到透過堅實的國防、自主的經濟、團結的人民來守護台灣,這也正是他六七年來一致的堅持,他所提出的「壯闊台灣」理念,就是要投資台灣、守護台灣、團結台灣。

「我會在所有守護台灣的法案上、議題上做出對的選擇。站在台灣這一邊、站在對的這一邊。」吳怡農強調,把他送進入立法院,他將會盡力守護台灣,反觀蔣萬安在守護中華民國的主權上,還沒有展現決心與實質的作為,這幾個月的成果也顯示,選民已經知道,吳怡農才是那個願意站出來,而且站在對的一面的人選。

不但數百民眾前來爭睹陳菊、吳怡農風采,更有粉絲追在宣傳車後頭。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