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與衛斯布魯克合拿63分 火箭轟碎金塊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推特

哈登(James Harden)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共拿 63 分,幫助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復仇」成功,以 130 比 104 擊敗丹佛金塊。

哈登拿下 35 分、 6 助攻,衛斯布魯克則獲 28 分、 7 助攻,讓火箭最近 7 次在主場對上金塊,拿下 7 連勝。

金塊 11 月 20 日靠不斷防阻哈登,讓火箭其他球員得在進攻端上彌補火力的不足,最終以 105 比 95 獲勝。但今天這場比賽,火箭將局勢翻轉,上半場展現出色的控球能力,即便金塊將半場 17 分的落後縮小,但火箭仍在 92 比 89 領先的情況下進到第 4 節,並在末節打出 19 比 3 開局,很快控制住比賽。

火箭的卡佩拉(Clint Capela)今天有 16 分、 10 籃板的「雙十」成績。哈特史坦(Isaiah Hartenstein)從板凳出發,拿下 16 分、 12 籃板的生涯首次「大三元」,

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全隊最高 21 分,其中 13 分是在金塊轟下 37 分的第 3 節獲得,他也拿下 8 籃板、 4 助攻。莫里斯(Monte Morris)從板凳出發斬獲 18 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獲得 13 分、 9 助攻。但莫瑞(Jamal Murray)和巴頓(Will Barton)兩大主力,合計 30 次出手命中 10 球,一共只有 22 分進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