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說反滲透法需要更多討論但提早離席」 吳怡農:蔣萬安辜負選民、失職

競選幕僚在媒體聯訪前安排慶生驚喜給吳怡農。慶祝他39歲生日與預祝勝選。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立法院院會 31 日處理「反滲透法」,以遏止中國對台灣的選舉等民主制度的滲透,下午進入逐條表決。一直被關注其立場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需要更多的討論」,在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挑戰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直言,蔣萬安持續迴避,且過去所有討論機會都不參與,至今沒有提出具體意見,實在辜負選民,也逃避了立委的職責。

「已經有很多的討論了!」吳怡農表示,立法院從上半年就開始許多討論,民進黨、時代力量都有提出方案,甚至基進黨也有提出方案,分明有許多討論。

但內政委員會的公聽會,蔣萬安沒有出席、國民黨自己辦的公聽會,蔣萬安也沒有出息、黨團協商的時候,蔣萬安也沒有出席、今天院會在逐條審查時,蔣萬安不但沒有發言,甚至提早離開。吳怡農批,蔣萬安說法案內容粗糙,卻對內容沒有提出任何具體的意見。

「到底什麼樣的滲透行為不應該被禁止、不應該被處罰,選民需要知道蔣萬安的立場!」吳怡農認為,當全國民眾都在關注反滲透法時,蔣萬安這樣的行為是辜負了選民的期待,也逃避了立委的職責。

吳怡農證實,總統蔡英文在 2 日將會陪他站路口拜票拉抬選情。目前民進黨所有高層,都正在全力拉抬每一個立委候選人。民調明日封關在即,與蔣萬安的選情已經追到五五波,吳怡農強調,四個月的努力從支持度0走到這裡,已是很大的鼓勵,但現在絕對不能鬆懈,希望所有支持者站出來幫忙拉票催票。

吳怡農也嘗試坐機車進入巷弄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