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民調追到2.1% 王世堅:那就是會贏

吳怡農與王世堅,31日登上吉普車展開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在民眾熱情高歌「生日快樂」中,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上吉普車展開拜票。吳怡農是今天的壽星,王世堅是明天的,王世堅大方把生日願望留給蔡英文與吳怡農的勝選,前一日民調顯示吳怡農與對手現任立委蔣萬安只差 2.1% 已是誤差範圍內,王世堅表示,按照過去的經驗,這等於最後勝出的會是吳怡農。

蘋果日報民調顯示吳怡農與蔣萬安的民調只差 2.1%,吳怡農表示,在傳統藍大於綠的選區,如果民調已經追到誤差值內,可能很有大的機會可以翻轉,過去幾個月的趨勢也顯示,他的支持度不斷提升,非常有希望贏,「這是非常大的鼓勵也是警惕」還有不足的地方將繼續努力、繼續衝刺。

王世堅直言,在藍大於綠的當地選區,如果差距在誤差範圍內,票開出來勝出的應該會是吳怡農,因為偏藍地區的綠營支持民眾,在接到民調電話時會選擇隱形,因此從當地歷次的經驗來看,如果已經在誤差範圍內,開出來贏的會是綠的,實際得票會略高於民調。

吳怡農與王世堅,31日登上吉普車展開拜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通過考驗,邁向勝利!」王世堅以這八個字總結吳怡農這幾個月的努力。王世堅的生日願望是國泰民安、小英當選、吳怡農當選。而今天的壽星吳怡農生日願望卻是爸媽身體健康、妹妹工作順利、在場媒體加班不要加太晚,相當的日常。

媒體問吳怡農,既然戰情樂觀,又為何還要跟對手蔣萬安下戰帖辯論,直球對決?吳怡農澄清,是前日有媒體問他願不願意辯論,他回答說樂意,並非主動提出。但吳怡農也強調自己在所有議題上的立場跟態度都非常明確,但蔣萬安在國安五法、性別平等、中國政府介入香港,還有今天立院正在討論的反滲透法,所有涉及國家安全、國家主權的議題,他都選擇迴避、保持模糊立場。「選民有權利知道我們的候選人代表什麼價值、代表什麼理念。接下來四年在國會將會投下怎樣的一票。」

由於民眾黨的候選人民調也拿下約 2%,恐是左右戰局的關鍵,王世堅直言,「柯文哲就是要搗蛋嘛!」他就是藉由提名興風作浪、對民進黨政治報復。王世堅甚至幫被提名人感到可惜,他對政治的熱情、憧憬,都遭柯文哲利用為「神風特攻隊」,對民眾黨的選情沒有任何助益,卻拉扯民進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