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夾出中國滲透!賴清德首夾即中 謝佩芬一箭雙鵰

賴清德首次體驗夾娃娃機即夾出小熊維尼,謝佩芬更上演一箭雙鵰。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距離 2020 大選僅剩 11 天,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 日)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掃街拜票,在車隊出發之前,賴清德先體驗了謝佩芬競選總部的「抗中護台夾娃娃機」,「抗中護台夾娃娃機」為謝佩芬競選總部的特色之一,裡面擺滿小熊維尼,提供給選民免費操作,但因為娃娃超過 30 元新台幣,夾出維尼的人僅能獲得小小獎勵,不能將娃娃帶走。

賴清德與謝佩芬操作夾娃娃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車隊出發前,謝佩芬先帶賴清德體驗了「抗中護台夾娃娃機」,她也向賴清德分享了夾娃娃機的意義,因為中國先前意圖滲透台灣校園,放話要「夾娃娃」,從教育體制內破壞台灣學生對台灣的認同,所以她也要來夾娃娃,邀請選民們一起將象徵中國滲透的「小熊維尼」夾出來。

謝佩芬也提到,「曾有一位總統候選人(指韓國瑜)曾說『能撈則撈,能混則混』,但我們不撈也不混,我們就用夾的!」

賴清德操作時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操作夾娃娃機;謝佩芬則笑嘆,自己其實玩了很多次,但是還未曾成功夾出娃娃。操作過程,兩人也經歷了幾次失敗,並彼此商討攻略,最後兩人都成功夾出小熊維尼,其中謝佩芬更上演難度極高的一箭雙鵰,一次夾出兩隻小熊維尼,讓眾人驚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