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兩州傳小飛機墜毀事故 共釀6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馬里蘭州分別傳出小飛機墜機事故,分別造成 5 人和 1 人喪生。

在路易斯安那州,調查人員今天表示,一架 8 人座的雙發動機派珀夏延(Piper Cheyenne)小飛機昨天自拉法葉地區機場(Lafayette Regional Airport)起飛後,僅爬升 274 公尺即墜毀,機上 6 人有 5 人不幸身亡。

當地「廣告人日報」(Daily Advertiser)報導,這起墜機事故另造成兩人重傷,其中一人是機上乘客,另一人則是地面上遭波及的民眾。

報導說,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副主席藍斯柏(Bruce Landsberg)表示,飛機一起飛就往左轉並開始降低高度,打到樹木及電纜,衝擊郵局停車場,最後墜落地面。

廣告人日報引述藍斯柏的話說,這架飛機一如其他同等級大小的飛機一般,是沒有飛航紀錄器的,「少了這份資料,讓調查工作難度更高」。

馬里蘭州今天同樣傳出有飛機失事,造成一人身亡。

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消防局發言人布雷迪(Mark Brady)告訴法新社,一架飛機自大學園機場(College Park Airport)起飛後不久,墜毀在華府東北方的蘭漢(Lanham)社區。

布雷迪表示,死者推斷應該就是駕駛員。據當地 WTOP 新聞台報導說,飛機撞壞一棟住家的車棚和閣樓,波及街上的一輛車,但地面沒有人員受傷。

目前還沒有駕駛員身分、失事原因和飛機型號的相關資訊。

福斯(Fox)地方姐妹新聞台發布的照片顯示,嚴重受損、冒著煙的飛機殘骸散落在潮濕車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