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松山外卡不敵南湖 近7年首度無緣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南湖高中今天在高中籃球聯賽(HBL)外卡賽,靠著淋漓三分攻勢一鼓作氣轟垮「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終場 77 比 64 大勝對手,逼得讓松山近 7 年來首度無緣 8 強。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 12 強,今天在高雄巨蛋與高雄中學體育館兩地進行外卡賽, 8 強隊伍也全數出爐,男子組包括泰山高中、南山高中、青年高中、光復高中、高苑工商、能仁家商、東山高中以及南湖高中。

女子組 8 強隊伍則包括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永仁高中、陽明、普門、南山、永平以及滬江。

松山上一次無緣 8 強得回溯至 101 學年度,過去 6 年「綠色神盾」共拿下 3 座冠軍、 1 座亞軍,今年他們在 12 強開賽就連吞 2 敗,加上昨天又輸給青年高中,被迫淪落到得透過外卡賽爭取 8 強門票。

上午松山先以 75 比 64 擊敗成功高中,只要傍晚再勝南湖,就能搭上 8 強末班車,無奈以逸待勞的南湖,開賽就靠著連續 5 顆 3 分球和對手打招呼,第 2 節一度以 36 比 16 握有 20 分領先優勢。

不過松山沒有放棄,接下來團隊拉出一波 14 比 5 攻勢,半場打完追到 30 比 41 分,僅落後南湖 9 分。

沒想到下半場一開賽,南湖又靠著一波 11 比 2 攻勢開局,再將領先擴大至 20 分以上,接下來南湖一路保持雙位數領先直至終場,也是隊史連 8 季都闖進 8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