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賞跨年煙火宜位東北側 迎曙光中南部山區最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將結束,很多民眾安排欣賞跨年煙火及迎接 2020 年曙光,中央氣象局預測,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觀賞煙火位置在東北側較理想,迎曙光以中南部山區條件最佳。

氣象局預報,明天受東北季風增強及南方雲系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逐漸轉涼,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下雨現象較明顯; 31 日降雨逐漸減緩,但東北季風仍強,觀賞煙火要位在東北較理想。

氣象局說,元旦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雲層較厚,恐難見曙光,中南部山區迎曙光條件最佳。

氣象局提醒, 31 日北台灣氣溫呈現一路下滑趨勢,白天高溫不超過攝氏 20 度,其他地方也會下降一些,跨年夜至元旦清晨冷空氣達最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 14 、 15 度,民眾參加戶外活動應注意保暖。

氣象局預測, 1 月 2 日東北季風才會稍減弱,氣溫稍回升,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北部也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