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舉辦首場自傳簽書會 銷量已破3萬本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今天舉辦首場自傳簽書會,吸引超過 1000 名球迷到場支持,目前實體銷量已經超過 3 萬本,彭政閔表示,希望明年能學習到更多,來教育給年輕球員。

彭政閔於今年球季後退休,結束 19 年職棒生涯,日前確定明年新球季接下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轉任球團行政職。彭政閔於 9 月發行首本自傳「證明自己:彭政閔」,並於今天舉辦首場簽書會,據聯經出版社指出,有可能是唯一的一場。

簽書會於今天下午舉行,限量發放 800 張號碼牌,有球迷從今天凌晨就開始排隊,現場吸引超過 1000 名球迷到場,一睹彭政閔的風采。

彭政閔說:「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大家明年會更好,希望明年能夠學習到更多,畢竟是新的身分開始,成為更好的自己,能讓自己有機會學到更多東西,來教育給年輕球員。」

「證明自己:彭政閔」由自身視角出發,回顧 32 年棒球路上的人生風景,從少棒到業餘成棒時期的點滴、參與國際賽事的深刻回憶、如何克服傷病陰霾、球隊的輝煌與遺憾等,道出他的觀察與體悟。

自傳開賣超過 3 個月,聯經出版社總編輯胡金倫表示,目前實銷已經超過 3 萬本,且光今天簽書會就賣出好幾百本,甚至暢銷到國外,他說:「現在這本書在泰國曼谷的紀伊國書店,排行第 10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