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梅嶺花期到 市府推薦兩天小旅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梅嶺風景區近日開始綻放,當地梅農預估花期可維持至明年 1 月中下旬。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建議民眾可規劃兩天一夜小旅行,除了賞花,還有預約採水果、泡湯等行程。

台南市觀旅局今天提出梅嶺風景區賞梅旅遊規劃,並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向民眾推薦行程,可以在元旦或春節假期上山走走。

黃偉哲指出,梅嶺所在的楠西區觀光資源相當豐富,除了賞花賞景外,遠近馳名的梅子雞、薑黃雞等美食,以及脆梅、梅子酒、梅醋等特產都值得嘗試。景點則有玄空法寺、永興吊橋、江家古厝;還有龜丹溫泉,全身泡湯或泡腳都舒暢。

台南市觀旅局指出,梅嶺風景區因今年氣候日夜溫差大,當地業者指稱,今年梅花應該是近幾年來最早綻放的一次,目前正零星由高海拔區往低海拔區陸續綻放。賞花熱點有伍龍步道、梅龍步道、梅峰古道及觀音步道。

台南市觀旅局指出, 4 條步道沿途都種有梅樹;其中伍龍步道的坡度較為平緩,梅樹也較多,適合全家大小共同漫步賞花,同時還可以遠眺曾文水庫風光,風景美不勝收。

台南市觀旅局建議可規劃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除了賞景、吃美食,還有黃金蜜棗、仙桃等觀光果園可以預約採果,可供民眾選擇的行程很多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