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開季7連勝 台銀勝率升至5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台灣啤酒今天以 104 比 82 輕取九太科技,締造開季 7 連勝,而台灣銀行 81 比 65 扳倒裕隆納智捷,裕隆本季得分首度低於 70 ,而台銀獲勝後,勝率也升至 5 成。

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台銀今天對戰裕隆,陣中 4 人得分雙位數,台銀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貢獻 17 分、 15 籃板、 5 助攻,另一名洋將瓊斯(Matt Jones)則進帳 14 分,助台銀以 81 比 65 勝出,這也是裕隆本季首度輸給台啤以外的球隊。

台銀獲勝後,上半季戰績 3 勝 3 敗,勝率升至 5 成,排名依舊暫居第 3 ,後衛張博勝表示,球隊賽前反覆觀看比賽影片、進行演練,此役主要策略是箝制著裕隆本土球員,「讓他們洋將發揮沒關係,但要把他們本土射手守住」。

另一場台啤與九太比賽,開季氣勢超旺的台啤,今天在雙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塞瑟夫(Ihor Zaytsev)合計攻下 50 分領軍下,以 104 比 82 力退九太,寫下開季 7 連勝,續保不敗之身,穩居龍頭寶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