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拚奧運桌球男團門票 林昀儒1月出征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日前與女單一姐鄭怡靜聯手搶下奧運混雙門票,明年 1 月將出征在葡萄牙由國際桌總舉辦的奧運團體資格賽,希望能爭取奧運團體門票。

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成立於民國 106 年,今年底正式搬遷至艋舺大道新會所,林昀儒晚間受邀出席年終企業感恩餐會。

林昀儒今年屢創佳績,單打拿下阿曼挑戰賽、捷克公開賽和T 2 鑽石賽馬來西亞站冠軍,男雙、混雙也都好表現,其中男雙在年終賽摘銀,締造隊史最佳,並與鄭怡靜合力搶下混雙奧運入場券。

談到今年表現,林昀儒依舊不改省話本色,他僅說:「還不錯、比預期好。」

林昀儒後續還將鎖定奧運團體門票,他表示,明年 1 月 20 日將參加在葡萄牙舉行的奧運團體資格賽,「先搶到團體,單打就有資格」。

奧運桌球男團共有 16 席,目前已發出 7 張門票(含地主日本),明年 1 月奧運團體資格賽還將再發出 9 張入場券,而團體奧運資格,將伴隨著 2 張單打參賽席位。

在奧運團體資格賽後,林昀儒將轉戰德國公開賽,若能順利搶下奧運團體資格,為了拚奧運單打較佳種子序,預計也將持續參賽、爭取更多積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