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機北側觀景台28日試營運 再創航站視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南側觀景台日前開放後,成為高人氣的打卡景點,而北側觀景台也將於明天試營運,可以欣賞到台灣海峽、竹圍漁港的海岸線風光,再創航站新視覺。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 12 月 14 日開放桃機第二航廈南側觀景台,被視為「最驚豔的台灣印象」,而另外的北側觀景台上層也將於明天展開試營運。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天氣好時,北側觀景台可以欣賞到台灣海峽、竹圍漁港及彩虹橋的海岸線風光,日間還可欣賞北跑道降落的航機,將再創航站新視覺;觀景台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 6 時 30 分到晚間 10 時 30 分。

由於機場觀景台兩側風大,桃園機場公司呼籲留意隨身物品,避免配戴及使用帽子、傘具,以免遭吹飛影響飛航安全;為維護觀賞品質,於人潮眾多時將採取人流管制措施,請參觀民眾配合現場服務人員導引。

桃機公司表示,為維護飛航安全,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如風箏、天燈、燈火、無人機、空拍機、遙控飛機、氣球或其他可能影響航空器飛航安全的漂浮或移動物體,違反者將依民用航空法及航空保安相關規範處罰,最高可罰新台幣 15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