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有氣魄! 李應元讚吳怡農「心志像山那麼壯、海那麼濶」

吳怡農。資料照。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前環保署長李應元 27 日赫然在臉書發表了一篇目前最當紅的政治明星,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滿身大汗站在山頭的文章,更大推這個年輕人「真讚」「有氣魄」「心志像山那麼壯!海那麼濶!」,呼籲大家週末前去參加吳怡農的造勢晚會。

李應元 7 月初和吳怡農與某位國安專家長輩一起爬七星山,並幫吳怡農拍下登頂照片,暗槓了 5 個月,現在才發表。

李應元表示,當時華府 GTI 的靈魂人物黃文局向他介紹吳怡農,並提到吳怡農特別回台服特戰部隊的兵役,直覺吳怡農這個年輕人「真讚」。

「保家衛國是義務」李應元回憶,想當年,中台雙方砲擊還斷斷續續,他人正在金門全勤服預官役,而且非常認真,因此獲選為有功官兵,因此對吳怡農特別有感!惺惺相惜。

李應元特別幫忙宣傳吳怡農週六 28 日在榮星花園的造勢晚會,呼籲好友們繼續給他催票加油打氣。更希望吳怡農能夠像甘迺迪那樣,以超比例女性的青睞打敗尼克森。

事實上,李應元也曾在 12 月 1 日吳怡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現身後台,雖然沒有上台助講,但也當面給吳怡農鼓勵。李應元去年因 1124 敗選而辭職環保署長後,就無太多公開行程。造勢大會當時他向記者表示,之前因為健康因素動了手術,手術相當順利,雖然消瘦了不少,但已恢復健康,只是日後飲食必須清淡養生。

12月1日吳怡農競選總部成立時,李應元曾前往打氣。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