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戰馬刺 歐洲金童唐西奇將歸隊助陣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ESPN 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sile)對當地媒體指出,腳踝扭傷缺席過去 4 戰的「歐洲金童」唐西奇,將在今天歸隊於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年僅 20 的獨行俠「救世主」唐西奇(Luka Doncic),本季出賽 25 場平均攻下 29.3 分、 9.6 籃板、 8.9 助攻,其中場均得分與助攻都在全聯盟高居第 3 ,進入 NBA 第 2 年已晉升為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候選人行列。

在他的帶領下,獨行俠目前以 19 勝 10 負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 5 。

唐西奇本月 14 日出戰邁阿密熱火時扭傷右腳踝,接下來獨行俠 4 場比賽 2 勝 2 敗,期間唐西奇錯過了 16 日與當今聯盟戰績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隊交手的機會,無緣和上季例行賽 MVP「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較勁。那場比賽獨行俠以 120 比 116 獲勝,斬斷公鹿的 18 連勝。

唐西奇 24 日已恢復完整訓練。他在練完球後表示:「我覺得狀況不錯。小心點就是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