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紅Nas影片帶動 外國網友分享在台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千萬網紅雅新 21 日在粉專發布影片介紹台灣,目前觀看數已突破 600 萬。許多曾到訪台灣的外國網友湧入回應區留言,大讚寶島美食、風景和人情味,還有人稱台灣是「第二個家」。

阿拉伯裔以色列籍的雅新(Nuseir Yassin) 21 日在自己經營的 Nas Daily 臉書粉專張貼一段約 3 分鐘的影片,介紹「亞洲的神祕國家」,當中他大讚台灣有聞名世界的美食和美景,還有世界最棒之一的健保系統。

這支影片推出不到一週就已累積超過 600 萬觀看人次,並有 4 萬次分享。許多曾造訪台灣的外國網友在影片回應區留言,大讚台灣的美食、風景和人情味。

加拿大的 Dean 稱讚台灣人「各方面都很棒」;新加坡的 Wu 推薦東台灣景色,「如果你覺得台北很美,等你去到東部和中部再說吧」;美國的 Diane 說「台灣夜市裡有最棒的食物」;孟加拉的 Habibur 稱「台灣人非常溫和」。

此外,部分住過台灣或在台灣工作過的外國網友也留言分享在台生活點滴。美國的區樂琦在台灣住了 8 年,她認為在台灣生活「非常容易,很簡單就能融入」。斯洛維尼雅的 Ana 曾來台表演合唱,她現在的夢想是「有天能再去台灣」;不丹的 Nano 說,台灣「更像是我第二個家」。

雅新在影片結尾號召各國網友,雖然政治因素使得一些地圖與搜尋引擎上找不到台灣,很多國家也沒給予外交承認,「但請相信我,來趟台灣吧,絕對值得」。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 Nas 的影片,都迫不急待親自旅訪台灣感受寶島之美。澳洲的 Rebecca 說,台灣「絕對列在我的旅遊夢想清單上」;越南網友的 Thuy Duong Le 希望「未來可以去台灣」。

雅新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自 2016 年創設 Nas Daily,以連續 1000 天每天上傳 1 分鐘短片造成轟動。日前他與美籍女友塔米爾(Alyne Tamir)成為第 8 組入住總統府的外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