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放下雪橇拿起衝浪板 佛州逾800耶老下海做公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800 多名耶誕老人放下雪橇,拿起衝浪板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知名的太空海岸(Space Coast)衝浪,參加可可灘(Cocoa Beach)的年度耶誕盛事,並募善款做公益。

這項耶老衝浪活動今年邁入第 10 屆,創辦人卓塞特(George Trosset)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這原本只是一個小型的家庭趣味活動,現在成了可可灘盛大的年度耶誕慶祝活動。

這要從 2009 年說起,當年卓塞特和家人穿著耶老和小精靈的裝扮前往海邊渡假小屋準備衝浪,被當地報紙的記者拍下,上了耶誕節當天報紙的頭版。

地方開始口耳相傳,參與的人數逐年增加,從第 2 10 人、第 3 年 84 人,到最後多達 837 人共襄盛舉,同時還吸引了 1 萬多人前來看熱鬧。

卓塞特說:「衝浪耶老帶給人們歡笑。」

主辦單位還利用棕櫚樹和衝浪板設置救生椅,提供給兒童們拍照。

美聯社報導,今年的耶老衝浪活動替佛羅里達衝浪博物館(Florida Surf Museum)和一家協助癌症病人的非營利機構募得善款 4 萬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