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城市盃青少棒名古屋大逆轉 擊退瀨戶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進行至最後一天,冠軍戰日本名古屋隊在 4 局上攻 5 分大局逆轉,終場以 12 比 7 擊退日本瀨戶隊,奪下本屆賽事冠軍;季軍戰則是二重勝長安,獲得季軍。

瀨戶隊昨天擊敗強隊桃園新明國中,晉級 4 強,城市盃大會透露,瀨戶與名古屋隊是此次參賽日本隊伍中實力較佳者,城市盃比賽台灣球隊以單一學校參賽,但開放日本組成明星隊參賽。

冠軍戰在天母棒球場,由 2 支日本球隊交手,第 1 局雙方各得 1 分, 2 局上名古屋隊攻下 3 分取得領先;不過 2 局下吉田創登轟出全壘打,瀨戶隊添 1 分, 3 局下瀨戶隊再利用 3 支安打、 1 次保送,攻下 3 分,反倒取得領先。

不過名古屋隊在 4 比 5 落後時, 4 局上攻下 5 分大局逆轉,包括城幸佑敲出三壘安打,終場以 12 比 7 擊退瀨戶隊,奪下冠軍。

名古屋隊第 4 棒五島幹士此戰 4 打數敲 3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且擔任先發投手,主投 4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 5 分含 4 責失,奪下勝投,攻守俱佳表現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季軍戰由北市長安交手新北二重,長安在 0 比 6 落後時, 6 局上展開大反攻,打了 10 個人次,出現 5 支安打,攻下 6 分追平;不過下個半局二重也展開凶猛攻勢,出現 6 支安打,加上對方失誤,攻下 7 分,其中李育威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二重提前以 13 比 6 擊退長安,奪下季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