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距離超近 蕭美琴:全力以赴用理念與政績爭取選民支持

「焦糖」陳嘉行與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一起拜票。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距離 2020 大選僅剩 18 天,花蓮縣立委選戰形成「三跤拄」(sann-kha-tu),前縣長傅崐萁獨立參選、中國國民黨提名黃啟嘉,挑戰現任立委蕭美琴,蕭美琴僅領先不到 1%,暫居民調第一。蕭美琴今(24 日)特地邀請到藝人「焦糖」陳嘉行一同向選民拜票,蕭美琴表示,民調僅是參考用,選戰就是要全力以赴,用理念與政績去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蕭美琴和「焦糖」陳嘉行在路口拜票時,不時有駕駛人、機車騎士比出 2 號的手勢,希望蕭美琴能夠連任成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拜票活動結束後,花蓮縣立委蕭美琴接受媒體聯訪,關於民調領先一事,蕭美琴表示,民調不是選戰的重點,重點是政治人物應該用理念與政見去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這次的選戰過程,她不斷強調這幾年的服務與政績,希望鄉親了解她努力的過程,她是最認真、會做事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

媒體也追問,競選團隊內部是否也有做民調,蕭美琴回應,黨部有幫忙做,但民調僅是一個參考,她覺得不用太在意,選戰中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全力以赴,要對得起所有願意給予支持的鄉親,一步一腳印都是為了勝選的目標來邁進。

「鳴日——台鐵美學復興」特展花蓮場 24 日起在花蓮火車站 3 樓候車廳展出城際電聯車的設計內容及內裝介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另外,台鐵將購入 600 輛的新列車,蕭美琴提到,去年年底台鐵已經完成採購新的列車,未來 600 輛的新車將投入營運當中,新車因為正在日本製造,她已經請台鐵將相關的設計先讓鄉親知道,交通部與執政團隊也很努力在改善花蓮的交通,她這幾年也非常努力來爭取,希望新的列車能優先投入到花蓮營運。

而台鐵也表示,新的列車將會從花蓮港上岸,蕭美琴說,這也是我們當初所期待, 現在花蓮港公司已經在做相關的配套與準備,新的列車從日本運到花蓮,再從花蓮上路,整個營運將以東部為主,她非常感謝台鐵局終於完成這件對我們東部交通非常重要的採購案。

蕭美琴也大讚,600 輛的新車設計非常漂亮,她邀請花蓮的鄉親有空可以到花蓮車站看新車的展覽,這幾天有展示新車的圖片和 VR 影音,可以先看到未來的新車長什麼樣子。她指出,這些設計非常有現代感,代表新世代台鐵的美學,也很高興花蓮能優先使用到這批台鐵的新車。

「鳴日——台鐵美學復興」特展,展示出過去歷代列車與未來新列車的模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