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賽森狂飆41分領軍 九太勝台銀開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開季苦吞 4 連敗的九太科技,今天靠著洋將賽森在第 4 節最後 2 分 35 秒內連拿 13 分,轟下本季單場最高的 41 分,率隊以 89 比 81 擊敗台灣銀行,遲來的本季首勝總算入手。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2 場比賽,本季勝場還未開胡的九太,今天靠著賽森(Franklin Session)第 4 節轟下 23 分、挺身而出接管戰局,以一己之力率隊後來居上,完成逆轉勝。

九太第 4 節最後 3 分 14 秒,追到只差 1 分,接下來賽森在最後 2 分 35 秒內,在對方洋將瓊斯(Matt Jones)看管下連續砍進 2 顆 3 分球,率隊後來居上,接下來最後 8 罰他命中 7 球,成功「關門」留下勝利。

雖身為致勝功臣,賽森卻不居功,他把勝利歸功給教練團與他的隊友,而被問到最後他挺身而出接管戰局,他強調在防守端耗費了非常多的體能,非常感謝隊友幫他分擔控球,讓他才有餘力在最後關頭盡情釋放火力,而終於拿下本季首勝,他說:「棒級了。」

賽森透露,他生涯單場最高的分數是 48 分,今天他轟下 41 分則是效力 SBL 以來單場最高,他說:「如果打出這樣的表現,我們還不能贏就真的太遜了。」

今天賽森出賽 35 分鐘,除攻下 41 分,還抓下 15 籃板、 5 助攻與 2 阻攻,攻防兩端幾乎全看他一人表現,問他賽後是否已精疲力竭了,他說:「我精力依舊充沛,現在叫我再上場也沒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