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旅秋冬遊 清境奧萬大行程熱銷

奧萬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國旅秋冬遊」帶動台灣各地旅遊市場,其中南投奧萬大及清境農場均廣受民眾喜愛,高鐵假期的相關行程,就比去年同期成長 4 成左右。

中國限縮旅客來台,衝擊台灣旅遊市場,交通部祭出國旅秋冬補助,推動國內旅遊。

各景點中,南投奧萬大及清境農場廣受民眾青睞,台灣高鐵旅遊行銷副理林奎佑指出,今年奧萬大相關行程熱銷,比去年同期成長 4 成左右。

南投奧萬大一直都是賞楓勝地,但其實除了賞楓之外,欣賞落羽松也是不錯選擇,尤其綠野山莊前最具指標性的 3 棵巨大落羽松,高度逾 20 公尺,樹齡近 40 年,日前已經轉紅,目前是觀賞的最好時機,預計到月底前還有一週的觀賞期。

除此之外,日前因幼童掉落而封閉的吊橋,也已重新開放,讓遊客可以漫步在樹林裡,享受恬靜時光。

不少民眾到奧萬大旅遊後,也會順道前往清境住上一晚,隔天清晨再驅車前往合歡山賞日出、看雲海。

在行程方面,也有不少民眾選擇隔天到清境餵羊,清境農場表示,目前園內飼養約 400 頭綿羊,品種以柯利黛綿羊為主,但也有少數巴貝多綿羊,以及兩者的混種綿羊。

由於目前只提供牧草以及苜蓿粒飼料餵羊,必須要放在手上讓羊直接吃,不少小朋友想要餵羊但卻很害怕,因此清境農場也仿效日本奈良,研發羊仙貝跟羊捲捲 2 種新飼料,希望讓小朋友也可以體驗餵羊的樂趣。

除此之外,近年來國內外都吹起體驗旅遊風,清境農場也推出牧羊人體驗,要讓旅客可以體驗牧羊人的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