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凱旋》陳柏惟清唱《台灣翠青》林昶佐籲團結保台迎向大凱旋

「台灣大凱旋」吸引五萬名樂迷和支持者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林昶佐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中正萬華區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今(21 日)於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除了閃靈樂團外,滅火器樂團也共襄盛舉,現場聚集超過 5 萬名樂迷與支持者。另外,「前線」的其他四位成員: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台中第 3 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輪番上台演說。

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致詞時透露,林昶佐在他上台前告訴他,接下來的五分鐘都是他的時間,他說想要唱歌,但是被林昶佐打槍了。

「不過……但是我還是一樣要唱!」陳柏惟向台下大聲地喊道。第一首歌是網友改編自《海綿寶寶》的《國瑜草包》,陳柏惟一邊唱著,台下樂迷也大聲回應「國瑜草包!國瑜草包!國瑜草包!」

接著第二首歌是有台灣共和國國歌稱號的《台灣翠青》,一改先前歡愉的氣氛,陳柏惟脫下了帽子說,「唱國歌要嚴肅,要脫帽!」,接著便開始清唱《台灣翠青》,台下的樂迷也揮舞旗幟給予陳柏惟鼓勵。

《台灣翠青》唱完之後,陳柏惟恢復過去的風格,他說,「台灣加油!3Q!」

鬼王 Freddy。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閃靈樂團表演完畢之後,鬼王 Freddy 退駕成立委林昶佐,致詞時他提到,過去四年,他不管人權、性別、轉型正義,都有實質進步。面對國民黨集結,加上中國勢力,無孔不入的滲透,未來四年必須繼續前進。

林昶佐直言,他的對手林郁方過去包庇吳斯懷、國會問政成績也不及格,相比之下,他的民調已經開始維持領先,但民調只是參考用,最重要的還是要出來投票,請大家一起承擔責任、守護台灣。

最後,林昶佐強調,中正萬華就是關鍵中的關鍵,中正萬華贏、國會就過半,只要台灣 2300 萬人團結,一人拉 50 票,台灣就能像今晚一樣,堅不可摧,迎向大凱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