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凱旋》守護國家從投票開始 吳怡農籲台灣人民團結克服萬難

左起林昶佐、賴品妤、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中正萬華區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今(21 日)於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除了閃靈樂團外,滅火器樂團也共襄盛舉,現場聚集超過 3 萬名樂迷。另外,「前線」的其他四位成員: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台中第 3 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輪番上台演說,總統蔡英文則於壓軸登場。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感性地說,他很高興今天以「前線」一員的身份站在這邊,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一夜。台灣現在面對一個改變非常快速的世界,這個世界我們面對一個為所欲為、明目張膽,不斷打壓我們的中國,明年 1 月 11 日,守護國家從投票開始!

吳怡農強調,台灣面對關鍵時刻,全世界都在看台灣要做什麼樣的選擇,過去只有台灣在第一線面對中國的霸凌,現在中國開始複製這樣的手法到日本、美國、加拿大、歐洲甚至非洲,現在全世界站在同一陣線,「專制對法治,全世界在看台灣人要站在那裡?」

面對中國威脅的問題,許多政治人物都模糊帶過,吳怡農表示,所有政治人物不可以沒有意見,當香港人面對中國壓迫的時候,不可以不表態;當一個公開主張統一、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被列為不分區立委時,我們不該默不吭聲嗎

「面對中國霸凌,我們台灣人可以什麼話都不講嗎?我們必須挺直腰桿拒絕這種霸凌!我們有非常簡單的一個要求,就是保護我們的國家,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沒有任何困難是無法克服的!」吳怡農自信地說。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