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佳芬不知道的600萬》姚惠珍:兩個女人的戰爭

圖片來源:截自【關鍵時刻】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豪宅風波及砂石場案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遭週刊爆料與女密友王安莉有金錢往來,透過王安莉的姐姐輾轉匯款 600 萬元進王安莉帳戶,親信黃文財聲稱這筆錢是他與韓國瑜所欠下的 600 萬元, 2 人的妻子都不知情,而韓國瑜辦公室則稱是「正常的投資往來」。但隨著此筆金錢往來的曝光,財經名嘴姚惠珍就認為「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王小姐出面是在向李佳芬喊話!」。

週刊踢爆「新莊王小姐」購屋資金中有 600 萬元是間接來自韓國瑜, 2013 年韓國瑜將 600 萬元至王小姐的二姊戶頭,隨後錢再轉入王小姐帳戶,跟著轉進購屋履約專戶;韓國瑜辦公室聲稱這 600 萬元是單純的投資合作行為。不過,當時韓國瑜正值失業購買豪宅時期,竟然還有 600 萬可提供給王小姐「投資」,而更離譜的是這項投資,賺錢算王小姐,賠錢算韓國瑜?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值得韓國瑜投資?而為何李佳芬不知情?

這詭異的 600 萬投資行為,還是王小姐本人出面接受週刊專訪提及,對此,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在政論節目直言「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王小姐出面是在向李佳芬喊話!」姚惠珍直呼「這件新聞室要寫給李佳芬看的,你們這些男生都不懂女人的心境在哪裡!」姚惠珍分析指出「紅粉知己」王小姐在專訪中透露三件事情,第一,「妳老公在妳打電話來時,叫我『噓』不發聲,妳(李佳芬)在遙遠那邊,妳老公在我這邊」。

姚惠珍指出,第二,「妳老公叫我投資,賺的都是我的,虧的都是妳老公的」;第三,王小姐的重話在「以前認識韓國瑜時,是他比較失意的時候,他現在選總統是奇蹟,這兩年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意思是「以前是韓國瑜你和我一起瞞著李佳芬,現在你和李佳芬牽著手選總統,你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這才是整件事的重點。

姚惠珍認為,這整件事情就是王小姐在跟李佳芬喊話,不是在對韓國瑜喊話,接下來就看李佳芬怎麼接招, 她也認為這件事才剛開始而已,一定還會有後續,更在臉書上直言「惹龍惹虎千萬不要惹母老虎,否則你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姚惠珍這一番神分析,不僅讓主持人及來賓恍然大悟,也成為網友心目中 MVP。

名嘴黃光芹昨(18)日也 po 文質疑,韓國瑜怎麼不跟自己的太太借?如果李佳芬全被矇在鼓裡,夫妻關係該怎麼維繫下去?「真相總是傷人!」黃光芹表示,李佳芬若是看見報導,老公已經長期失業,投資虧了一屁股了,卻能在「王小姐」買房的時候,匯 600 萬元給她。這件事若是完全被矇在鼓裡,夫妻關係該怎麼維繫下去?李佳芬是個好面子的人,韓國瑜選總統,李家全遭波及,如果最後他被雙殺,什麼都沒有了,卻多出個關係密切的「牌友」,不知李佳芬如何自處?

昨(18)日在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上,韓國瑜唯一政見就是若當選將「恢復特偵組」,慷慨激昂的表示要打造清廉政府。但看看當天上午媒體的「 600 萬」爆料,在老婆李佳芬不知情的情況下,失業期間還能拿 600 萬給女性牌咖買房,網友直呼「面對老婆都不老實了,還想恢復特偵組,是組來幫老婆查勤的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天譴來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