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曾經投票給蔣萬安的朋友,你們差點間接否定了長照2.0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家有看到蔣萬安的選舉廣告嗎?在覺得感動之前請各位冷靜一下,你們知道當初《前瞻計畫》国民党反對,蔣萬安也反對嗎?

現在《長照2.0》的預算就在前瞻計畫裡,如果不是民進黨運用多數席次的優勢,現在早就沒有長照 2.0 升級版。

企圖擋掉長照的預算,然後花錢拍一支換證件的小清新廣告,你們就覺得萬安好溫暖?好感動?那有沒有想過需要長照 2.0 的這些家庭的日子怎麼辦?

——會需要政府幫忙的都是經濟上比較困難的人——

蔣萬安最大的難關根本不在有沒有連任立委,而是韓国瑜勢必會競爭中国国民党党主席,以他目前的人氣和媒體造神,連侯友宜要贏都極端困難,更可況蔣萬安⋯⋯

一位蔣家的(旁)系後代蔣萬安和號稱是蔣公轉世的韓国瑜要爭中国国民党領導者,誰比較正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非蔣萬安甘心永遠居於下位,不然早晚得正面對決韓国瑜,到時候不是忘了關麥克風murmur幾句而是得開著麥克風喊話。

現在為了選票,蔣萬安可以和韓国瑜同台喊凍蒜,可以假裝吳斯懷當上立委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當蔣萬安和吳斯懷同時進到立法院時,投贊成或反對時,是跟吳斯懷一樣還是民進黨?

  • 只要檢視蔣萬安這三年的投票就知道
  • 未來和吳斯懷會不一樣嗎?

国民党這次的立委席次絕對比上次多,住在中山、北松山的藍營支持者,你們覺得讓蔣萬安跟吳斯懷一起選上對台灣好?

圖片來源:截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還是讓一個中華民國陸軍特戰退役,放棄美國國籍且擁有軍事國防安全專業的吳怡農當立委好呢?!

我跟吳怡農接觸過幾次,他真的是不太會說好聽話的人,他在外商公司訓練他實事求是,每個計畫都務必確保精準。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也就是這種工作態度才讓他從一個新人,可以在深藍選區讓大家考慮吳怡農好像是更適合代表中山、北松山的立委。

立法委員的工作是創制法律及監督政府,我們不需要立委販賣小確幸及小清新,難道我們生活周遭還不夠氾濫嗎?

立委通過的法案和我們市井小民息息相關,曾經投票給蔣萬安的朋友,你們差點間接否定了對身障家庭及老人長輩最有幫助的長照 2.0。

這次投票,能不能請你們放下藍綠選人不選黨,給吳怡農一次機會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