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現身樂華夜市 助陣蔡沐霖雙和翻新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晚間現身永和樂華夜市,拉抬民進黨新北雙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的選情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晚間現身永和樂華夜市,拉抬民進黨新北雙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的選情,面對永和2、30年沒有進步的狀況,呼籲鄉親下架現任國民黨立委林德福。

鄭文燦表示,自己在大學畢業後,曾經在永和住過幾年,樂華夜市、竹林路、文化路,都是他生活圈的一部份。鄭文燦回想過去的永和與現在,表示相比變化很大,但不變的是人文薈萃的傳統,更希望蔡沐霖繼續在永和深耕,與大家一同打拚,讓永和變得更好。

「我2月1日上任後,第一件事情是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的停車場、第二件事情是都更,我不會在立法院裡丟水球、灑麵粉!」蔡沐霖強調,永和目前停車位嚴重不足,現在八個人只有一個停車位,明明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已經有給經費要做立體、地下停車場,但是立委林德福不知道在搞什麼,至今沒有下文。如果是他上任,不只這一個會做好,第二個第三個,也會馬上展開爭取。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晚間現身永和樂華夜市,拉抬民進黨新北雙和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的選情。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蔡沐霖表示,桃園在鄭文燦任內,增加了四千多個汽車停車位、一千八百個機車停車位,桃園腹地比新北大得多,新北的停車位更不能少。鄭文燦則表示,這真的是該做的事情,何況廣設停車位不但有助於改善交通問題,更可以為城市帶來大量的停管費,是雙贏的建設。興建一時的不便總會成為歷史,的確應該盡力處理。

再者,蔡沐霖也指出,永和的都更已經拖了2、30年,現在已經趕不上新北市其他地區,正巧林德福也做了2、30年。三峽、土城、新板特區、新莊算是新北市,但永和卻堪稱「舊北市」。永和明明有最好的教育水準、又是鄰近台北市的地王,為何卻是二等公民?蔡沐霖強調,菜政府已經完成都更三法,他上任後,要設置都更諮詢站、都更規劃師,讓都更不再只是一直被拖著的夢想。蔡沐霖強調,他的4年,將抵過之前被停滯的2、30年。

鄭文燦舉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結果為例,香港人用選票表達對於民主的看法,全世界媒體都為其喝采。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就是台灣表現的時候。鄭文燦最後也大聲呼籲,明年一月大選,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票投給蔡沐霖,政黨票就投民進黨,讓「雙蔡」一同勝選,也用手中三張選票保護台灣。

「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沒有吳斯懷、沒有邱毅、沒有葉毓蘭,有的是游錫堃、柯建銘、范雲!」蔡沐霖表示,「改革不能停,不能被吳斯懷、邱毅、葉毓蘭給倒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