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鄭怡靜不敵世界第一 桌球年終賽4強止步

林昀儒。圖片來源:ITTF World Twitter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昨天聯手搶下奧運混雙門票,今天在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混雙 4 強賽,以 0 比 3 遭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橫掃,無緣決賽。

2019 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在中國鄭州舉行,林昀儒與鄭怡靜昨天在混雙首輪,以 3 比 0 力退匈牙利組合,不但闖進 4 強,還取得奧運桌球混雙資格。

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 4 強賽強碰世界第一的中國組合許昕與劉詩雯,開局就陷入 1 比 8 落後,首局以 3 比 11 棄守;第 2 局重振旗鼓,一度連搶 5 分,取得 10 比 8 領先優勢,但未能把握 2 個局點機會,以 11 比 13 失守,讓對手率先「聽牌」。

第 3 局戰況呈現一面倒,林昀儒與鄭怡靜一開始連丟 8 分,無力逆轉戰局,最終以 1 比 11 吞敗。

林昀儒連 2 天面臨一日 3 戰考驗,結束混雙賽事,稍作休息後,將繼續在男雙、男單賽事奮戰。

今天共有 5 組台將輪番上陣,台灣女單一姐鄭怡靜打頭陣,稍早在女單 16 強賽激戰 7 局,以 3 比 4 不敵世界排名第 4 的日本女將伊藤美誠。

另一組女雙陳思羽與鄭先知 4 強賽,以 1 比 3 遭到南韓組合田志希與梁夏銀逆轉,將決賽門票拱手讓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