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追平更要衝!陪賴品妤掃街 賴清德:未來一定讓鄉親找得到人

11日上午,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往金山萬里,四度合體賴品妤拜票。 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在新北七星區的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傳出民調追平的捷報後,民進黨火力全開,11日上午,身為主委的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四度前往合體拜票,回到萬里、金山故鄉,跑遍當地重要宮廟,並前進金山老街,民眾熱情要求雙賴握手、合照、簽名。

「感謝神明更感恩鄉親」賴品妤再次回應民調追平的好消息。賴品妤雖然年輕,但其實很喜歡到各地的信仰中心參拜,因為信仰是民間生活重要的一環,可以感到善良的正面力量,更會遇到很多鄉親朋友,會向他分享自己對局勢的見解,讓她學習到許多。

11日上午,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往金山萬里,四度合體賴品妤拜票。
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則特別叮嚀賴品妤,這邊的長輩比較多,如果當選一定要好好照顧長輩。賴品妤則表示,她已經決定,進入國會的第一件事就是爭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設備升級,並且以「行動醫療車」、「公車增班」等,交通便利後,生活機能更有活力與彈性。

賴清德說,很高興回到金山萬里,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人民闔家平安、健康快樂,也回來懇求故鄉父老,一定要出來投票,用三張選票救台灣,把台灣顧好。

賴品妤一定要高票當選立法委員,幫忙蔡英文、賴清德守護台灣、推動政策,造福國家的主人。賴清德拜託鄉親,要支持蔡賴配,讓原有好的政策可以延續、守護主權、維護民主,還有很多政策要改善人民的生活,政策需要立法院通過,所以立委很重要。

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年輕有為、關心社會公共事務,對人對事都有熱情,尤其不會勢利眼,她能所有事情都當作自己的事。賴清德並強調,他將持續提醒賴品妤一定要了解各個選區的情形,他相信賴品妤當選後,一定會加強地方的服務,爭取預算來建設,讓地方鄉親看得到人、找得到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