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展宏拼奧運積分 舉重天津世界盃摘3銅

高展宏(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高雄布農族青年高展宏用銅牌替今年賽季劃下完美句點,模糊不清的奧運之路,似乎也清晰了一些。

2017 台北世大運銅牌國手高展宏,今天在 2019 天津舉重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男子 61 公斤量級,以抓舉 123 公斤、挺舉 155 公斤與總和 278 公斤, 3 項都拿下銅牌,地主選手李發彬與秦福林則拿下金、銀牌。

賽前高展宏在東京奧運積分榜上暫時排在 17 名,處在參賽邊緣,中華舉重隊總教練林敬能說:「高展宏的機會肯定是有的,這一站名次對他的積分與信心多少都有些幫助,不過接下來仍得看他明年的表現。」

天津世界盃鍍銅,高展宏表示:「很開心。」未曾參加過奧運的他也直言,「當然會想去,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成績要再提升,只要成績可以舉的出來,自然就能去奧運。」

這次世界盃高展宏在抓舉第 2 次試舉挑戰 123 公斤失敗,第 3 舉才成功,而挺舉第 3 舉嘗試 160 公斤也失利,林敬能坦言:「高展宏很可惜,他在上挺時沒有銜接好,如果他能掌握好細節,這兩舉其實都有機會可以成功。」

高展宏坦言,這次比賽的成績雖還未回到自己顛峰時的水準,「但比賽結果和平時訓練相差不大,還算可以接受。」

女子 49 公斤量級女將方莞靈今天則以抓舉 82 公斤、挺舉 101 公斤、總和 183 公斤名列第 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